Tuesday, July 13, 2010

痛,还要继续?

还要继续“等”下去吗……
  
为什么总是不断地为自己寻找烦恼?
扛着很多其实可以放下的压力呢?
为什么我要活得这么累呢?
生活可以 很简单,幸福其实可以垂手可得;
为什么偏要这么执着,宁愿活在自我欺骗中。
  
  痛,好痛,
  
  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干嘛。
  
  呵呵,好失败,不是吗?
  
  原本一切已经结束了。
  
  上天偏偏却在不经意间给予我感伤。
  
  也许上天知道我喜欢伤感吧。
  
  痛也过了,罪也受了,
  
  当那回忆再次浮现的时候,流泪了,这一切一切结束了?
  
  早前抛的开,就都抛开,忘得了..就都忘掉的长篇大论难道又是自欺欺人。
  
  为什么会如此,谁又能告诉我、、、、
  
  突然发现最痛苦的事情,不是沉沦 在自欺欺人中,也不是浮现在以前的回忆中。
  
  突然发现,
  
  痛,其实需要我的陪伴,
  
  就让我再颓废一次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