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走了这么远

、、、
  
  好想一个人静静的,没有人知道我是谁,没有心痛的离开。
  
  融化了好久的自己,可是听到的还是原来的那些,改不了,放不下,停止不了..
  
  下完的雨,空气中的味道让我知道,自己还在活着,问问自己,在干什么?
  
  可是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只是知道我在日子中活着,以后是怎样的,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了,
  
  因为自己有些累了,累的自己只只知道时间在走。
  
  听过的歌,看过的电影,告诉自己还在演绎着自己.. 也许吧,当我不在后悔的时候自己就会明白那些过去的都是短暂而又幸福的..
  
  最近也不知道怎么了,突然的感觉自己靠近了逝去。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的,自己就不再爱自己了,总是装傻,装呆,傻傻的发笑。
  
  我都不知道自己究竟在掩埋什么,心里在逃避什么。
  
  也许真的是自己害怕了。
  
  其实想起那些,就会孤单,为什么走着走着就走散了..
  
  走了这么远,离开了,比很久还要很久了。
  
  慢慢的习惯自己一个人旅行了在不知不觉中也学会了忐忑不安。
  
  我要走了,请原谅我要背对着你了,
  
  时间还在,
  
  我不想再变成回忆,不想再承受失去..

1 comment:

eeling said...

不怕,有我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