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又是凌晨。||好吧,我承认我有猫头鹰的潜质。

  不是很好。||有一只鬼在吃我的胃。疼,疼,疼。

  下雨了吧。||今天一直很阴沉。傍晚还有很大很大的雷声。

  音乐停了。||就这样在夜幕里发呆。看着屏幕闪现幽蓝的光线。

  想念爸爸。||还有花园里你所打理的花花草草。

  很多事情。||不是想就可以达到的。

  很多心情。||不是猜就可以明白的。

  就这样吧。||我是个坚强的孩子。就算不够坚强,也要努力伪装。

  一直如此。||我可以。我有这个能力。相信自己。老天疼爱坚强的小孩。

  一直微笑。||有些事,没什么大不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