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我 想要静一静

很久没回到这个地方了 是好事吗?
算是吧 不好才会来这个地方清理心里的垃圾

2009年 旧的问题解决了 不开心的事也通通忘了 轻松了不少
2010年 新的问题产生了
去了一趟kl 想好好看清楚自己的心 想寻找真正的答案
有了头绪 结果还是面对难以抉择的选择题
同样的路 我要再走一次吗?
这次 值得我再赌吗?

唉 算了
有些事 想想就好 做人不能贪心 最好不要想太多
珍惜当下比较实际 也比较安全
以后的事谁也说不清 就顺其自然吧
是我的就是我的 我不会去争取也不会说放弃
这是我能留给我自己的保护色



有些事 我自己说出来 觉得够了 就够了
一切是如此的不可思议
如果不是尝过苦涩的滋味
我想我不会发现 你早已悄悄地在我心中
注入了一口难以理解的感觉
这是 触动的感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