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我没事
我没事
我要勇敢坚强

我不哭
我不哭
我绝对不能哭

今晚的夜里 房间里下了一场很大很大的雨
房间外可以寻求支援的世界 不想破坏也不想去干扰
外面的世界也做不了什么 何必去打扰
而且雨声很难听 所以还是收敛点吧

如果可以选择 我宁愿永远留在房间 不踏出房门
虽然不适合逞强 不习惯一个人承受
但是若雨不停 那我就学着习惯淋雨吧


大雨过后 等来的不会是雨过天晴
而是无尽的悲哀与无奈
悲哀的是 原来我只能靠着墙壁躲在角落
无奈的是 我也只能躲在棉被里放声大哭

我 只有我自己
只希望这样的自己不会透不过气而窒息
但是如果能突然消失 我会因为解脱了而感激...

1 comment:

霓娜 said...

....
我也像你一样 有过不想踏出去面对的时候
现实 果然不是面对就能跨过的
就算哭再多 伤再重 心再痛
好像 最后 还是一样的 改变了什么
我很想劝你看开 不要哭 要勇敢
但是我能了解你 那些都是屁话 大道理谁不懂 真的有用的 是不要再发生
所有的事
而这些又都是我们不能控制的
所以 继续哭吧 哭出来让自己舒服
大家都在 朋友都在 记得这点
哪怕什么都没了 不是还有朋友吗
就算朋友也没有 还有自己 自救永远快过等人施救 一切的一切 等它远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