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独留我一人

一个人的夜晚
黑黑的天空 亮晶晶的星海
眼前只见到即熟悉又陌生的脸庞在天空中出现又消失

我在楼上的阳台
空荡荡的阳台里只留我一个人的影子
时间好像为我静止了
只听见 自己的呼吸声 自己的心跳声

顿时 心头涌出了一些些的感触
为什么还是会心痛
为什么还是会流泪
为什么还是会。。。

原本有着还不错心情的我
却在觉得寂寞时
身边却没人可陪伴聊天

望着地面上的影子
突然觉得自己非常渺小
世界是多么辽阔
努力尝试从你影子走出来的我
依然不晓得希望会否成真
深怕这大大的世界 会容不下我小小的希望


祝你幸福 快乐
晚安。

No comments: